TheRavenCycle1
"The Raven Cycles"
最近瘋狂愛上的一部系列小說,作者是Maggie Stiefvater
系列書名分別是:"The Raven Boys", "The Dream Thieves", "Blue Lily, Lily Blue", "The Raven King"。
*"The Raven King"預計今年九月出版==>據作者消息說要延到2016年2月出版啦.........好久...........
說來奇怪,我第一次知道The Raven Boys這本書竟然是先聽到Youtube上的有聲書版本。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aven
[關於Goodreads]

相信很多人在搜尋英文小說時,常常會看到Goodreads的頁面排在前面。一開始我並沒有深入了解,以為只是純粹刊載書籍資訊的網頁,後來才發現原來那是美國最大的書籍評價網站之一。
網站內包含所有已出版或是即將出版的書籍資訊,而其中的五顆星評價制度非常具有公信力。只要你有帳號,你可以針對每本你讀過的書給予評價與意見。有趣的是,有些作者本身也有在用Goodreads,所以有時候他們的評價也可以納入選書時的考慮之一。當然我也看過有作者給自己的書五顆星的XDD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twilight-saga
「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閱讀英文小說的呢?」
在這之前,先回顧了一下自己學習英文的歷程。
雖然說從小學一直到國一,我都在純美語的補習班上課,但那時學習英文的動力並不是英文小說...可能只是純粹喜歡親切的老師吧(笑)
而且,在那個英文閱讀資源最豐富的時候,我最討厭的就是英文小說,因為補習班的藏書內容無法引起我的興趣。像是經典的Secret Garden和Island of the Blue Dolphins......翻開前面幾頁我就失去了閱讀興趣。其實,我想這與當時的英文閱讀能力也有關聯,一旦單字量太多或是句子架構過於複雜,閱讀障礙就大大地提高,導致沒有動力繼續閱讀下去。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7586278
終於鼓起勇氣看了かなめさん寶塚大劇場的千秋樂。
雖然有心理準備了,但サヨナラショー只看了片段馬上就一陣鼻酸......
接著後面的致詞更是......
 
雖然說還有東京寶塚劇場的演出所以還不算正式畢業,即使畢業的本人帶著微笑致詞,但那種氣氛真的...真的太感傷了。
かなめさん一直帶給觀眾們的,是那再也熟悉不過的耀眼笑容。
穿著純白色軍裝而不是綠色的袴的かなめさん,走下大階段的模樣真的很美。
能看到她帶著笑容畢業真是太好了。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凰稀かなめ98
「手をのばせば」(モンテ・クリスト伯より)
結婚式でメルセデスと歌ったとても幸せな曲。
 
かなめさんはさよならショーでこの歌も歌ったようだ。
今この歌を聞くと、思わず泣き出した。
かなめさんが歌った歌の中で一番好きな歌で、歌詞も暖かくて聞くたびに幸せを感じる。
あと半月卒業するかなめさん。
宝塚ファンになったきっかけも、かなめさんだった。
「愛と青春の旅立ち」のフォーリー軍曹、「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」のティボルト、「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」のアンソニー、「ロバート・キャパ 魂の記録」のアンドレ・フリードマン、「モンテ・クリスト伯」のエドモン・ダンテス、「ベルサイユのばら」のオスカル、「風と共に去りぬ」のレッド・バトラー・・・・・・
かなめさんはこれらの役で、いろんな面を見せてくれた。
彼女の繊細なお芝居が大好き。
すばらしいお芝居をお見せしてくださって、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くらわんか_高清[19-52-02]
這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可愛的貧窮神(貧乏神)!!!
一直住在主角家中的貧窮神初次現身自我介紹,一講完就馬上躲起來的樣子太可愛了///
「何なんねん、あんた!?」(你是誰啊!?)
「わしは・・・貧乏神や!」(我是...貧窮神!)<說完躲>(就這樣重複了四次XD)
 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
最近宝塚の源氏物語あさきゆめみしを見たが、愛華みれさんが演じた光源氏にほれぼれする~
歌上手だし、お芝居もいいし、それに美人で、なんて素敵な人だなと思いながら、次に愛華さんのお披露目公演「夜明けの序曲」を見た。
ずいぶん前に卒業したトップさんだけど、残した作品の映像で時間を越えて(?)ファンになったの。
看了2000年花組版本的源氏物語,整個喜歡上愛華みれ這位TOP了~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次看完一齣戲後有股想跟劇作家表白的衝動(心)
之前就聽說過「ニジンスキ-奇跡の舞神-」這部很好看,於是今天一口氣看完了。
有點出乎我意料地相當好看的一部作品呢!不管是編曲、舞技、台詞編寫,還是演技上,都相當有水準,一整個感動 (因為最近實在看了太多莫名其妙的編劇<欸>)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150852_371260236309629_343271149_n
  
私は北翔さんがトップになるということをはじめて見たときに、「これは夢なのか」とあきれるくらいの感じでした。
宙組時代の北翔さんは、数多くのいい作品に出ました。
私は北翔さんに好きになったきっかけは宙組の「銀ちゃんの恋」のヤスという役です。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今日母と一緒に月組公演”ベルサイユのばら―オスカル篇―”を観ました。
22年ほど前の公演だけれども、なんども繰り返して観ても、やはりしみじみと感動してしまいました。
オスカル役は当時のTOPスターの涼風真世さんで、アンドレ役は当時の二番手の天海祐希さんです。
涼風さんが演じるオスカルは漫画の中の人物のように美しくて、歌声も演技力もすばらしかったです。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学期が終わる前に、日本語会話の授業を担当する中村先生が皆に宿題を出しましたが、「日記をとる」ではなく、「日記をレコードする」という宿題となっています。
週に二回、こういう「声」の形で日記をとる宿題をします。
宿題だったら、面白くないなと私は思います。
だったら、自分の声の記録にしよう。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花組がエリザベートを上演するニュースを見たときに、抑えきれなく胸がどきどきします。
エリザベートは宝塚で上演された海外ミュージカルの中で、わたしが大好きな作品ですから、一度宝塚の劇場を見に行くのが夢です。
夏休みか・・・・・・行くかな・・・・・・
でも、それは明日海りおのTOP披露目ですから、チケットが多分売れ切り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な・・・

allo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 3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